首页  国际视野  申请流程 申请流程

短期海外实践行项目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学习应用心理学理论的基础上,学生可参与项目实践,并通过实地走访考察国内外知名大学与企业,深化对心理学应用的认知和理解。心理系MAP中心组织短时间的国际交流项目,以促进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应用和实践能力,短期海外实践行项目的交换周期一般为7天-14天(具体依据每年海外实践行的具体安排通知)。心理系MAP中心国际交流项目推进流程主要包括项目联络与宣讲、学生选拔、手续办理。

1、项目联络与项目宣讲(MAP中心)

MAP中心负责联络海外机构并确定项目

项目宣讲:拟定《心理系MAP中心海外实践项目交流手册》,含项目介绍、国家、学校、学院、系所、学校介绍、交流内容、选拔人数、交流时长、费用等。召开项目宣讲会,或在学部官网发布项目通知。

2、学生选拔(MAP中心)

选拔对象:MAP在读学生

选拔要求:成绩优秀,有较强的学习动机和自律能力,遵守双方学校相应的规章制度。出国交流需要具备良好的英语水平。

选拔方式:材料审核和面试。

具体选拔时间和针对年级以各项目选拔通知为准。

3、手续办理

护照办理(学生自行办理)

校内审批

联系电话:0571-88273416  邮件:psymap@zju.edu.cn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海纳苑3幢

浙大心理系

浙大MAP

以理观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