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发展

【实习安排】关于开展2022级MAP专业实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1-16 10:20:45



一、实习要求

完成相关专业课程学习,选修《专业实习》4个学分,64学时),开展不少于6个月的专业实习(可集中实习也可分散实习),由校内导师和行业导师共同指导学生实习。实习结束后撰写专业实践报告,提交专业实习证明,并参加专业实习答辩,答辩通过后方可获得学分。非全日制MAP学生可在本单位实习。

二、实习安排

2022MAP专业实习实行系里统一安排和学生自行安排相结合的方式,系里统一安排的实习主要集中在20243-8,请同学们提前规划时间。

统一安排的实习信息将在MAP官网和微信群中进行发布,请同学们及时关注,并按要求提交相关信息。

三、考核内容

专业实践考核由心理系组成专家组进行考核,专家组不少于3人,且至少有1名系外专家参与。考核成绩由专家组根据学生汇报情况统一评定。考核包括以下内容:

1. 本人专业实践的内容摘要及详细情况包括:实践单位、在岗时间、工作内容、成果及收获等;

2. 专家组应根据研究生的现场实践工作量、综合表现及实践单位的反馈意见等进行评价,并给出专业实践成绩;

3. 培养单位审核

四、实习答辩

系研究生科根据《专业实习》选课同学名单及部分补实习答辩同学安排答辩。2022MAP专业实习答辩预计在202412月(以实际通知为准)进行

答辩前需提交《浙江大学心理系实习证明》、《浙江大学专业实践(实习)报告》纸质版及电子版。详见往年通知【实习答辩及预答辩】关于2021MAP专业实习答辩及学位论文预答辩的补充通知 (zju.edu.cn)。 【实习答辩】关于2021MAP专业实习答辩的通知 (zju.edu.cn)

答辩时间为10分钟/生,含PPT 汇报6-8分钟。答辩结束后需在研究生系统中填写“专业实践”模块相关内容,并提交。

心理与行为科学系

2024年1月16日


附件:

浙江大学心理系实习证明.doc

浙江大学研究生专业实践(实习)报告模板.docx




浏览次数: 28

联系电话:0571-88273416  邮件:psymap@zju.edu.cn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海纳苑3幢

浙大心理系

浙大MAP

以理观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