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发展

【实习招聘】2024年春学期学军中学高中心理实习老师招募

发布时间:2023-12-18 13:40:47


一、实习时间:2024225日(正月十六)-2024年7月

二、具体实习要求

1. 人数:西溪校区2名、紫金港校区1名、海创校区1名、文渊校区1

2. 时间:最好一周五天在岗,实在不行,请克服困难安排一周四天跟岗。中间有事请假,超过一天需写书面请假申请,交由学校审批。

3. 专业成绩优秀,肯吃苦,做事积极主动,配合度高。

4. 实习期间请按照我校教师上下班统一规定执行,请勿迟到早退,若有急事请提前向带教老师说明情况。

三、实习内容与指导机会

1.    参与全员心理普查与心理高危学生筛查

2.    参与学生个体咨询与团体心理辅导

3.    参与心理委员的系列培训

4.    听课评课、说课、上好一节公开课

5.    参与集团内的心理教研会议(听课评课、特殊个案研讨等)

6. 参与学校系列心育活动

7. 实习生参与的日常心育工作听从所在校区带教老师统一安排

【备注】:西溪、紫金港不提供住宿;海创、文渊提供住宿,所有校区均不提供餐补。

四、实习报名

  请感兴趣的同学在12.25(周一)9点之前填写问卷(https://docs.qq.com/form/page/DV1Z4T1VVblRkemp1),并直接在收集表中上传简历(简历可自行更新)



                         

浏览次数: 10

联系电话:0571-88273416  邮件:psymap@zju.edu.cn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海纳苑3幢

浙大心理系

浙大MAP

以理观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