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发展

【学科竞赛】我系MAP学生在“2023年全国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11 13:18:33

128日至9日,2023年全国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技能大赛在南京师范大学(随园校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取得优异成绩,共有2支队伍取得一等奖。

 

 

 2023年全国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技能大赛由全国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进行学术指导、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主办,南京师范大学承办,旨在提升研究生创新能力,进一步巩固与提升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

本次大赛共设有4个赛道,分别为心理咨询面谈技能比赛、应用心理教学技能比赛、应用心理教学案例开发比赛和心理科普短视频比赛。共计有400多支来自全国高校的队伍参赛,浙江大学共选派5支队参加全国选拔,其中2支队伍入围决赛并获一等奖。

在此次比赛中,我校MAP学子们准备充分、表现出色,展示出了优秀的专业技术和实践能力,得到评委们的一致肯定,充分展示了我校MAP的培养水平。


附:2023年全国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技能大赛决赛浙江大学获奖名单 

序号
姓名参赛项目获奖等级指导教师
1李伊凡、江文琛应用心理教学案例开发比赛一等奖周宵
2王璇应用心理教学技能比赛一等奖吴明证



浏览次数: 11

联系电话:0571-88273416  邮件:psymap@zju.edu.cn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海纳苑3幢

浙大心理系

浙大MAP

以理观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