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发展

【实习答辩】关于2021级MAP专业实习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04 15:40:54



心理系拟计划于20231223日(周六)组织2021MAP专业实习答辩,具体要求如下:

        1. 实习要求

《专业实习》为专业学位硕士生实习实践课程,按照应用心理专业培养方案要求,专业学位研究生在学期间应完成不少于4学分的专业实习(21级培养方案要求为4学分,不少于6个月),专业实习可采用集中实践与分段实践相结合的方式。

2. 考核内容

专业实践考核由培养单位组成专家组进行考核,考核成绩由专家组根据学生汇报情况统一评定。考核应包括以下内容:(1)本人专业实践的内容摘要及详细情况汇报:包含实践场地、岗位时间、工作内容、成果及收获等;(2)校内指导教师应根据研究生的现场实践工作量、综合表现及现场实践单位的反馈意见等进行评价;(3)专家组进行考核评价,并给出专业实践成绩。(成绩采用四分制:优秀、良好、合格和不合格。4)培养单位审核。

3.答辩准备

系研究生科根据《专业实习》选课同学名单及部分补实习答辩同学来安排,请参加实习答辩的同学在125日(周二)11:00之前填写该表(https://docs.qq.com/form/page/DV0xieFZUdEh6UnBj),并在1220日(周三)17:00将实习证明(PDF格式,需盖实习单位公章)及实习报告电子版(word格式)发至jyggx@zju.edu.cn,邮件主题学号-姓名-专业实习答辩材料,并将纸质版交至海纳苑3207办公室。研究生科将在收到同学们上交的实习相关纸质版和电子版材料后安排答辩。请同学们提前准备6-8分钟左右答辩PPT,并在答辩前打印一式三份实习报告,以备答辩现场交给专家。

4.系统填写

请同学们在实习答辩后按照要求填写研究生信息系统中专业实践模块内容,并提交。


  

附件:

浙江大学心理系实习证明.doc

浙江大学研究生专业实践(实习)报告模板.docx

                                                                                                  心理与行为科学系

                      2023124



浏览次数: 108

联系电话:0571-88273416  邮件:psymap@zju.edu.cn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海纳苑3幢

浙大心理系

浙大MAP

以理观心